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李强会见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创(北京)
新能源汽车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树旺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分享:

4月13日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会见来我市对接洽谈项目的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创(北京)新能源汽车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树旺及其合作伙伴一行。

李强对韩树旺一行来营表示欢迎。他说,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营口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其落户鲅鱼圈区的航天产业园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关注下顺利推进。

此次华能集团等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将投资的目光锁定营口,是对营口发展的充分认可。李强希望大家在营口多走走、多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营口,尽快与营口相关产业建立深层次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营口将为项目落户和推进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

韩树旺对营口市委、市政府给予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快推进已投资项目建设,尽快形成产能。同时,也将在氢能源产业链平台、数字化教育、数字营口建设等领域与营口建立深度合作,为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吴杰会见时在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