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我市18个项目云签约 总投资额17亿元

许桂清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迟春宇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号:

分享:

齐聚云端,畅话合作。昨天下午,我市2021年第四期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暨现代服务业项目专场活动在数字营口管理中心大厅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举行,18个招商引资项目实现网络签约,总投资额达17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张显斌在致辞中向各位企业家来营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营口正在不断加快发展跨境电商、科技服务、商贸物流、保税加工、文旅康养等现代服务业,着力构建国际海铁联运大通道,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东北先进制造基地、区域性国际物流和环渤海休闲旅游中心。签约的18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落地之后必将助推我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以项目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地抓好企业、项目帮扶工作,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为各位企业家在营口投资兴业创造最佳条件,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在云签约仪式上,全市共有18个招商引资项目实现网络签约,总投资额达1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本次签约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和催生经济增长新动能、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一项重要举措,签约项目中的数字经济电商产业园、人力资源平台、能源结算中心等项目落地后必将为我市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及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