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搭建项目高质量发展新平台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叶梦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围绕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园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狠抓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调度,全力推进忠旺板带箔、鑫钰轮毂、金瑞泰化工等项目提速建设,加快推动茂林化工、果蔬市场二期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他们强化管理服务,不断完善园区要素配套条件,补强服务配套短板,提升园区承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

2017年投产的营口大红食品有限公司得到了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在资金和信息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为企业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了保障。

营口大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说:“去年我们蒸汽管道损坏,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和西市区政府召开现场办公会,在最冷的那个月给我们新建了一条蒸汽管道,让我们由入驻变成入主,成为基地主人。”

由入驻,变成入主,由客人,变成主人。这些做法大大增强了企业投资的信心。计划投资3亿元的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开始建设,该项目包括三座主体车间、一座污水处理厂和一座2万吨冷库。预计今年5月部分投入使用,明年6月全部建成后,日产速冻食品将达到200至250吨左右。

今年,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计划开复工千万元以上项目9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6个,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30亿元以上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9亿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