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强许桂清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在签约前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迎春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迎春一行来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营口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围绕营口港这个核心战略资源,营口正在谋篇布局做好“老原新”三篇大文章和港产城融合发展大文章。在发力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社会事业等方面都需要金融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营口重点项目建设和小微企业发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为“十四五”时期营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吴迎春表示,初次来营就被营口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明晰的产业规划所震撼,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将围绕营口“十四五”发展方向,加强对营口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实现发展共赢。

会见结束后,副市长翁永财与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徐言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将建立全面、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主力银行作用,在经济结构调整、重大项目建设、财政资金管理、支柱产业和特色经济发展、国际业务等领域与我市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合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