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姚华明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缪骏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号:

分享:

10月15日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华明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缪骏一行,双方就新能源领域合作、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营业务涉及风电机组智能设计制造、风场智能运维、风资源评估、数字化风场投资开发、风电场资产智能管理、智慧能源等,公司依托北京、上海等6大研发中心构建起全球技术研发体系,引领中国风电行业创新发展。

会谈中,姚华明对缪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姚华明说,营口地理位置优越,能源资源丰富,物流辐射面广,发展基础较好。营口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来这里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采取有效措施,携手开拓市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充分、有序、加快开发营口新能源资源。

缪骏介绍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技术研发体系等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探讨,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参加会见并代表我市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进行签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