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李强会见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张翼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号:

分享:

新年伊始,在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来到辽港集团营口港业务大厦会见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张翼,就进一步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李强向张翼简要介绍了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营口市经济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这些都离不开港口的大力支持。港口是营口实现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核心战略资源,也是我们实现“十四五”各项既定目标的底气和信心,支持营口港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全市领导干部的共识。我们将充分发挥港口资源优势,集中精力做好港产城融合发展大文章,加快建设辽河文化产业带,推动城市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人民生活水平。下一步,我市与辽港集团要加强对接合作,全力推进涉及港口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支持港口拓展外贸航线,为营口港实现快速发展加油助力。

张翼对营口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辽港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恰逢辽港集团挂牌成立三周年。三年来,营口港在生产指标、技改、数字化转型方面成绩突出,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辽港集团将充分发挥港口优势,积极参与、支持营口城市建设发展,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狠抓高质量项目开工、投产、储备,充分释放港口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为营口对外开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刘永祥、李秀斌会见时在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