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营口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李强为营口代表团团长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号:

分享: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到23日在沈阳召开。1月19日上午,我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推选李强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营口代表团团长,姚华明、***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

李强要求与会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大会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大会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接受有关检测和闭环管理,积极配合医疗卫生人员以及大会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确保会议安全有序。要严格遵守大会会风会纪各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把严肃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贯穿始终,确保党的意图得到坚决贯彻。要树立良好会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良好会风要求在营口代表团得到坚决贯彻和体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