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号:

分享:

6月13日上午,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年初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要求,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5月份,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在辽宁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中,我市被评为“优秀”等次,今年3月代表省委、省政府受检,顺利通过国务院安委会现场考核。近期,我市不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尤其结合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型场所的风险管控,有效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严防事故的发生。截至目前,全市6个县(市)区、5个园区和20个行业部门共排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601家,排查一般隐患3244处,整改完成1872处;排查重大隐患58处,整改完成27处。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突出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贯彻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出成效;重点抓好各项专项行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严肃处理、跟踪督办,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到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