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姚华明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迟春宇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分享:

6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深入部分危化品行业企业进行实地督导。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姚华明先后来到营口市向阳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营口福斯油品有限公司,深入厂区和控制中心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规范化管理、安全设施运行、交通运输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姚华明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工艺、产品用途、项目规划等情况的汇报。

相关专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督促企业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姚华明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绝不能麻痹大意。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做好员工培训,邀请专家进行检查评估,将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要求和规程作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备勤人员调度,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参加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