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围绕“辽河流域浑太河治理保护与生态关系”议题开展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董雪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分享:

6月23日上午,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围绕“辽河流域浑太河治理保护与生态关系”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大辽河入海口和辽河护岸工程,详细了解营口市大辽河口堤防工程、大辽河营口市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大辽河生态环境,以及河海文化等方面情况。听取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草局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营口市高度重视辽河流域治理保护与生态建设,在防洪安全和生态安全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既发挥好了防洪功能,又发挥好了生态保护功能。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辽河流域治理保护与生态建设关系。希望市政协及其委员能够立足实际,聚焦辽河流域治理保护与生态建设积极建言,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尽早实现防洪治理与生态保护高度统一。

市政协副主席段绪华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