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老边区、站前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号:

分享:

12月8日,市委宣讲团到老边区、站前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老边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韩德智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宣讲。大家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开创老边区新发展局面。

宣讲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基层单位,与大家一同交流学习体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主持会议。

在站前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潘英明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站前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大家表示,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勇闯新路,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用情用力,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一刻不松,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争先创优,以勇挑大梁的担当和敢为善为的本领,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谱写“首善之区、幸福站前”的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通过聆听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接下来,站前区委党校要发挥好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统筹谋划,积极探索和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和载体,为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坚实保障。”站前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华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