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红莉主持并讲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董雪

发布时间:2023-02-28

【字号:

分享: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李红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李红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爱国统一战线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历史方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统战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李红莉强调,要明确重点,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实践要求。要紧扣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牢牢掌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重点内容和实践特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争取更大的胜利作出政协的贡献。同时,要强化领导,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协统战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全面对标市委统战工作会议要求,把政协统战工作融入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