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长 > 姚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营口市级领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李强姚华明李红莉参加收听收看,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号:

分享: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我市市级领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12月6日,我市各相关单位部门下半旗志哀。上午10时许,防空警报鸣响,寄托全市人民的无限哀思。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市委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大家胸佩白花,神情凝重、集体肃立、鞠躬致敬,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各部门机关干部及各县(市)区党员干部群众同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