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长 > 姚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领导会见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姚华明参加会见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许潇兮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号:

分享: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会见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温剑波,双方就加强合作、共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姚华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温剑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姚华明说,营口是东北地区最早开埠的通商口岸,是一座历史厚重、文化悠久、资源丰富的沿海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营口市委、市政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紧紧抓住能源结构转型的历史机遇,精心谋划、积极建设包括海陆风电、光伏、LNG接收站在内的清洁能源高质量项目。希望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多关注营口、投资营口,助力营口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营口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企业在营发展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温剑波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海装坚持“创新引领、海陆并举、向海图强”的发展思路,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将做强海上、做大陆上作为发展重点,积极推动风电新能源发展。中国海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合作层次,为营口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领导何庆伟、宋泽华参加会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