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金 莉 > 领导活动 >  正文

盖州市举行第二个“营口有礼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大会

赵长富吴绍维出席成立大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盖州市举行庆祝第二个“营口有礼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富,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盖州市在“营口有礼、移风易俗”之平安礼、风尚礼、民约礼、阅读礼、文化礼、规范礼六个方面、100多项具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

彰显有礼元素和城市特征的辽剧表演《移风易俗新风尚》,少年儿童表演的“有礼”字贴舞、情景剧《有礼的一天》等文艺节目精彩呈现,为活动现场增添浓厚气氛。

“营口有礼”工作开展以来,盖州市在全市城乡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深入人心,得到群众热烈响应和广泛赞誉。

近年来,盖州市志愿服务团队遍布城乡,在扶贫济困、抢险救援、整治环境、敬老携幼、捐资助学等方面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推进,盖州市成立了“盖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小九一’志愿服务总队”,希望志愿服务长久推进。

赵长富为盖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

市领导王百胜、肖力、徐启、金莉、马春山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