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何庆伟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黄利闿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号:

分享:

1月26日上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国征兵工作表彰大会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贯彻落实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我市高质高效完成征兵任务,鲅鱼圈区、西市区、站前区的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超过90%。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了87.95%,征兵工作全省排名第四。

会议强调,今年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2024年征兵工作要提质量、争一流、守底线,形成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多学历层次兵员互补的新格局,推进我市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军地各级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全力做好一年两次征兵工作,相关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深化政策落实,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拓宽士兵安置岗位,确保政策兑现“不缺项、不延迟、不漏人”。不断健全完善吸引入役、激励在役、保障退役的政策保障体系,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建功军营。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营口军分区司令员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