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何庆伟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省长靳国卫到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姚华明陪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号:

分享:

1月3日下午,副省长靳国卫带领省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第八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陪同督导检查。

靳国卫一行先后到营口市养老服务中心、万达广场(营口店)、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营口方大医院,并以“四不两直”方式抽查站前区两家餐饮商户,深入监控室、食堂、生产车间、烹饪间等地,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商超消防控制中心运作、企业安全生产运行、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餐饮店消防设施配备及燃气规范使用等情况,相关行业领域专家每到一处认真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靳国卫强调,安全生产关乎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开展养老院、儿童福利院、洗浴场所、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源头管控,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查彻改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用好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特别是对于查出的安全隐患,要从严从快从实解决,切实清除安全隐患。要全面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现场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企业要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警觉,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领导孙繁柏、何庆伟陪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