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何庆伟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小淳 许潇兮 蒋丹妮 张 巍

发布时间:2024-02-09

【字号:

分享:

春节前夕,市领导孙繁柏、吴杰、何庆伟、郑向东、王正刚、代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盖州市什字街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繁柏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要求16家定点帮扶单位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举措,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实效。

在盖州市什字街镇松山峪村、大石桥市永安镇西田村脱贫户家中,孙繁柏关切地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新的一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盖州市太阳升街道办事处,孙繁柏叮嘱镇、村干部注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整洁、祥和的春节。

在非公企业联系点(锻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中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孙繁柏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及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盖州市卧龙泉镇北阳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吴杰与他们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细心查看住房环境、冬季取暖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吴杰表示,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地见效,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盖州市小石棚乡锅峪村,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与村“两委”班子、驻村书记、企业家代表、村民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锅峪村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壮大村集体经济、村“两委”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参加了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的“党建聚合力,温暖你我他”春节送“福”暖“心”活动。

在盖州市小石棚乡周屯村脱贫户家中,何庆伟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何庆伟叮嘱基层工作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各项政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中心医院,副市长郑向东先后来到急诊大厅、医保服务站、胸痛中心,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医疗救治准备情况与值班值守医务人员的工作安排情况,并向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为我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郑向东还来到市中心医院消防监控室,重点对医院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电梯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观看了应急预案流程演练。郑向东要求医院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理念,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等工作。

在走访慰问营口海关、鲅鱼圈海关以及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时,副市长王正刚说,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关工作,认真研究、及时解决海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海关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希望营口海关和鲅鱼圈海关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营口更多支持。希望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再创佳绩。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好务。

副市长王正刚、市政协副主席代萍还先后来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指挥中心、营口鸿谊牧业有限公司、营口耘垦牧业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市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要求压实属地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农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扛起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农村和谐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