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何庆伟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24年度消防工作会议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欣 闻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号:

分享:

2月22日下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24年度消防工作会议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省消防工作情况,分析研判消防安全形势。

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召开2024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举措,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制度管理,确保消防工作责任全覆盖、无死角。要压紧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大消防安全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原则,压紧压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岗位和人员,确保没有安全死角和空白点。要健全长效保障机制,加大消防经费投入,持续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消防工作治理能力,为营口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优质的消防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