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涵斌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分享:

5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深入开展“净网”“秋风”“护苗”等五大专项行动和六项专项整治,通过强化联合监管、加强出版物市场日常检查、网络平台监管核查等方式,坚决防止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在营口地区制作、发行、传播。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强化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力度,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2022年营口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涵斌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