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涵斌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到市委统战部、各县(市)区征求意见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号:

分享:

日前,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到市委统战部、鲅鱼圈区、大石桥市、盖州市、老边区、站前区、西市区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

座谈中,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结构和主体内容作了简要介绍说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2023年政府工作的总结客观真实,语言精炼、亮点突出。对2024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代表们还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特色农业、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教育医疗、民营经济发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旅游产业发展和企业用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领导表示,要认真归纳整理,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其更加规范、全面、精准,更加贴近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期盼。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府的工作,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为我市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希望市人大代表继续加大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充分履行职责,着眼全市大局,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助力营口实现“三地四市”建设目标任务。

市领导郑孝刚、何庆伟、郑向东、姜鹏飞、赵新明、赵涵斌、田伟参加座谈。欣 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