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郑向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市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李强在我市分会场收视收听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1月18日上午,我市集中收视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就进一步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春节期间重点防控措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李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视收听。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科学精准落实落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挖掘医疗资源潜力,千方百计降低重症率、提升治愈率,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要做好医疗物资储备,抓好重点药品保供,统筹医疗资源,提高急救转运能力。紧扣保健康、防重症,对重点人群实施精准服务,进一步提高老人群体疫苗接种率。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突出抓好农村和重点机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坚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李秀斌、郑向东、代萍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