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郑向东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号:

分享: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郑向东到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急救中心、市中心血站和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医务人员作息时间能否保证?春节期间工作如何安排?每到一处,郑向东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医疗资源配置、患者就诊及收治等情况,并对一线医务人员三年来坚守岗位,护航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叮嘱医务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郑向东指出,当前医疗救治还处于关键时刻,全体医务人员还需再接再厉,发扬坚韧不拔、连续作战精神,有序推进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工作,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继续当好人民健康卫士。各医疗机构要倾情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战斗力,为他们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