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整改 >  正文

省安委会第八综合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王永新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号:

分享:

3月4日上午,省安委会第八综合督查组到我市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察。

长期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部署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冶金工贸、消防安全、渔业生产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百日攻坚战”重点任务。截至目前,“百日攻坚战”共检查企业近3000家,发现并整改隐患2000多个,处理企业100多家。对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化建立及运营、上级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整改落实和森林草原防火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要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汇报会后,省督察组对各地区、市直各有关部门的迎检材料进行检查,并就相关工作展开问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