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整改 >  正文

省督查组向我市反馈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19-03-18 00:00

【字号:

分享:

  3月15日,省安委会第八综合督查组向我市反馈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戒骄参加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3月3日到14日,省安委会第八综合督查组在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省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问询、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两个县(市)区、两个市直部门和24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督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组织开展“百日攻坚战”等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狠抓问题和隐患整改,积极推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促进了社会稳定发展。省督查组希望我市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王戒骄表示,营口市将把此次督查作为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对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聚焦问题,不折不扣立即整改,强化安全监管,进一步健全应急救援体系,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