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整改 >  正文

我市召开“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阶段性督查暨主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肖南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阶段性督查暨主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通报前一阶段“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阶段性督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有关单位集中观看了“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阶段性督查视频,市住建局传达了省住建厅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营口市主城区拆违造绿环境专项整治方案》。

市委常委、副市长***要求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抓紧当前一个月的有效时间集中发力,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力要求,要切实增强主题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坚决完成主题活动的要求和各项工作任务,组织策划好首个营口有礼日,学习宣传执行《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营造“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氛围。要把主题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推动主题活动向纵深开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