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整改 >  正文

市领导到盖州市督导检查海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营口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5

【字号:

分享:

8月4日,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到盖州市就海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大臣及营口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在盖州第三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处理设备调试运行情况;在盖州市西海办事处西河口村多宝鱼工厂养殖大棚外,详细了解工厂化养殖尾水治理情况;沿途查看了熊岳河河道垃圾整治有关情况;在盖州市杨运镇徐清波畜禽养殖场,督导检查养殖户污染防治设施、粪污收集池建设情况;在盖州市海韵船坞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企业修造船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在白沙湾渔港,督导检查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情况等。

随后召开督导检查反馈会议,对生态环境保护等突出问题进行反馈;盖州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何庆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海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扛起海洋生态环境整治的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抓整改,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方式,逐项进行整改。同时,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整改,要密切配合,依法依规抓整改,确保海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