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整改 >  正文

营口市召开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省以上生态领域专项资金执行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3

【字号:

分享:

12月22日,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新明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省以上生态领域专项资金执行专题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推动解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缓慢及我市省以上生态领域专项资金执行率低的问题。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胜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进展、全市省以上生态环境领域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各地区、各部门分别汇报了环保督察整改及资金执行工作情况。

赵新明指出,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部门要有底线思维、从严对待,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履职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最后有效的时间内,加快补齐短板、奋力赶超,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地完成。

赵新明强调,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清醒认识我市资金使用率低的严峻形势。针对当前我市生态环境领域专项资金执行率低的问题,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扭转前期推进迟缓的不力局面,有效提升资金执行率,确保我市后续省以上生态环境领域资金平稳下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