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征求《营口市促进航运业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的结果反馈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市航运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航运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能力,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财政局、税务局、金融发展局等有关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营口市促进航运业业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按照《营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营政办发〔2018〕28号)要求,2021年7月20日通过营口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1年8月19日,共收到1名群众的1条建议,原文如下:“您好,我认为在该稿中,应该加上一项:‘完善港口及其周边的交通运输体系。该项的应体现有关加强港铁联运方面,和完善营口港保税区的物流周转服务方面的内容,进而加大加强营口港的辐射范围与辐射能力。’而且营口被定为全国综合性交通枢纽和港口型“一带一路”倡议关键枢纽,因此我认为该项不可或缺。”以上建议与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无直接关联,未予采纳。

特此说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