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  正文

市民反映大石桥出租车问题

来源:8890政务便民服务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号:

分享:

受理编号

911738

受理状态

已完成

诉求来源

8890平台

诉求时间

2020/7/2

问题摘要

市民反映大石桥出租车问题

诉求内容

诉求人反映7月1日23:30分在新开路乘坐辽H0N392出租车到南楼,司机不予打表,且不将诉求人拉至目的地。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回复时间

2020/7/3

办结时间

2020/7/6

承办单位

营口市大石桥市交通局

处理情况

民心网:

收到贵单位转办编号467986号诉求问题请示单,交通事务中心领导立即责令相关科室调查处理。具体调查结果如下:

一、执法稽查室工作人员分别与投诉人及辽H0N392出租车当事司机了解情况。经核实,投诉人与出租车司机有议价行为,双方经过协商对车费达成一致。到达目的地后投诉人要求出租车行驶进小区院内,当事司机在此营运过程中出现服务态度不文明的经营行为。

二、执法人员对该司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要求其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文明服务意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当事司认错态度较好,并向投诉人诚恳道歉,取得了投诉人的原谅。

三、7月6日上午与投诉人联系,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