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  正文

市民反映老边区“东城天下”物业问题

来源:12345政务便民服务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号:

分享:

受理编号

2727665

受理状态

已完成

诉求来源

12345平台

诉求时间

2021/8/19

问题摘要

市民反映老边区“东城天下”物业问题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老边区“东城天下”物业,1.电梯经常损坏,2.经常停水不通知业主,3.园区内喷洒农药不通知业主,4.园区内车辆随意进入,5.15号楼楼下垃圾成堆,卫生环境差。望相关部门处理。

回复时间

2021/8/20

办结时间

2021/8/20

承办单位

营口市老边区物业管理服务分中心

处理情况

接到投诉后,我处立即进行调查与处理。我处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反映业主所诉问题,我部门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共用设施设备日常维护检查工作,遵循及时查勘、定期维护、妥善维修,确保住用安全和正常使用。服务类通知信息要多渠道传达,业主群、物业管家、公告栏、等明显区域张贴纸质版通知。加强车辆进出停放管理,外来车辆、营运车辆、非车位车辆、公务用车要实行实名登记,按照小区停车管理规约在限定时间内及时驶出园区。加强小区卫生清理,要做到及清及运,保证园区内的干净与整洁,做到卫生清理无死角。物业公司表示会保证物业服务质量按照合同约定执行,保证业主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