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营口 > 畅游营口 > 热门景点 >  正文

白沙湾黄金海岸

来源:文旅文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字号:

分享:

白沙湾。位于盖州市归州镇西部,以海域风光为主,被誉为“辽东第一滩”。并且盛产白沙湾仙桃,故又被誉为“东北第一桃乡”。

白沙湾黄金海岸(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地处盖州市归州办事处、九垄地办事处西部,全长14.7公里,距盖州市区46公里,距高速公路(熊岳站出口)8公里,滨海公路贯穿园区。面临渤海,以海域风光为主,海岸蜿蜒,沙滩细软,形如新月,景色壮丽。白沙湾是一个在绿树掩映之下的海滨浴场,人称“东北第一滩”。

岸上海防林林木葱郁,枝繁叶茂,被誉为“辽东第一滩”,是远近闻名的避暑胜地。以海洋风光为主体,兼有森林风光,海岛风光等自然风光,还有果园、葡萄园等农业旅游资源,每年都举办各类水果节。有望海楼、古汉墓群等历史遗迹;当地有丰富的满清文化,更有八仙过海的动人传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