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经济建设 >  正文

站前区上半年经济稳中向好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迟春宇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站前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重强抓”专项行动确立的230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强化调度考核,全力推动站前区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上半年经济稳中向好。

上半年,站前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6.7亿元,同比增长8.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2.9亿元,同比增长8.6%;工业用电量4.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8%;开工千万元以上项目30个,开工率90.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9603万元,同比增长48.7%。

今年站前区重点推进“一核两翼”建设。“一核”中的营口人力资源产业园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预计8月份可投入使用。“两翼”中的南翼军民融合产业园,投资3.95亿元的配套设施工程预计今年9月份一期可完成,保证项目入驻条件。北翼新兴产业园,已整理存量土地100万平方米,投资2.77亿元的沿河路、投资5亿元的物流园等项目进展顺利。

民生方面,投资5500万元的五大门小区改造工程已开工,投资8000万元的青年小学南开分校建设顺利,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