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经济建设 >  正文

今年上半年西市区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叶梦 高铭泽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号:

分享:

日前,记者从西市区委召开的十三届十次全会上了解到,上半年,西市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73.96亿元,同比增长24.4%;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14亿元,同比增长109.9%;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

年初以来,西市区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机遇挑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