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经济建设 >  正文

前三季度 我市地区生产总值居全省第四位 增速第二位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张巍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分享:

记者从昨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047亿元,总量居全省第四位,增速居第二位。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重强抓”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多项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047亿元,同比增长7.9%,高于上年同期2.6个百分点,高于全省2.2个百分点。总量稳居全省第四位,增速居全省第二位。

我市第一产业实现77.7亿元,增长2.8%;第二产业实现429.3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实现539.9亿元,增长10.1%,第三产业增速位列全省首位。三次产业比重为7.441.051.6。

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市前三季度民生指标的运行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