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经济建设 >  正文

北海经济开发区今年计划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2个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号:

分享:

日前,记者从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的“重强抓”专项行动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北海经济开发区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开工千万元以上项目17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个。

2019年以来,北海经济开发区重新定位发展方向,以古海温泉、海洋公园为引领,加速文化旅游康养“三大板块”开发建设,打造全国文化旅游康养示范基地,以“大招商、招大商”推动园区持续健康发展。他们规划围绕“古海温泉”名片,发展温泉、教育、旅游、医疗、田园等产业业态,聚焦央企、行业龙头企业精准招商,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旅游企业,同时与辽旅集团、奕丰天沐集团合作开发温泉资源,规划1000亩“温泉商务驿站”用地,500亩温泉酒店及康养项目建设用地,促进北海温泉产业发展。

今年,北海经济开发区将制定北海《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制定“一企一策”,重点推进总投资12亿元的高威二期超导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天禹塑胶新型塑料管材等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工业整体竞争力,推进总投资18亿元的正威集团雅湾城一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锶沐温泉大世界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爱家商业综合体一期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