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  正文

营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8

【字号:

分享:

  (2016年1月15日营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营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恩来所作的《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认为,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职,监督工作、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效,较好地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营口市委的领导下,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施展新作为,充分发挥人大在贯彻依法治国方略、推进依法治市中的重要作用,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实现我市新一轮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