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人大工作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望远报道 12月25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恩来,常务副主任唐心恩,副主任曲广明、董建国、高作平、车轲轶、朱毅力、梁永富,秘书长姚明出席会议。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静春列席会议。

董建国、车轲轶分别主持了本次常委会议的两次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议议程。会议审查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原则和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设立法制委员会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补选了省人大代表;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王恩来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向市人大常委会聘请的立法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还举行了分组审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