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人大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31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望远报道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对党的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认真对照检查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恩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唐心恩代表市人大党组作对照检查。副主任曲广明、董建国、高作平、车轲轶、朱毅力、梁永富参加民主生活会。

  唐心恩在代表市人大党组作对照检查时,认真查摆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自身在践行“三严三实”、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不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从理想信念不够牢固、群众观念有所淡薄、依法履职意识不强、缺少担当和负责的精神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王恩来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党组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奔主题,既辣味十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恩来在会上指出,在对照检查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无论是个人问题还是集体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都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自觉抓好整改。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掌握分管部门人员的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批评解决,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