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政协视察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报道 为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昨天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对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孙玉良参加视察。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努力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水平。现有各级各类幼儿园550所,其中公办幼儿园97所,占幼儿园总数的17.6%;民办幼儿园453所,占幼儿园总数的82.3%;在园幼儿4.8万人,其中17所幼儿园晋级为省五星级幼儿园。

  视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市育才幼儿园、翻乐园营口三园、路南镇中心幼儿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中,视察组听取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公办、民办、乡镇幼儿园的整体布局、提高幼儿保教质量、强化措施、完善机制、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