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政协就营口机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报道 昨天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对营口机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为推进机场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杰参加调研并讲话,副市长张宝东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梅树清、杨枢、孙玉良、王育忠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察看了机场大厅、安检口、候机室、贵宾休息室、机场跑道及航站楼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营口机场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

  王杰指出,营口机场的建设千辛万苦,来之不易,凝聚着几届市委、市政府的艰辛努力,这也是营口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事。营口机场建成后,将使我市成为拥有海、陆、空立体化交通网的城市,更好地发挥地缘优势,带动相关产业和周边地区发展。

  王杰说,机场在建设过程当中,质量第一,在机场运行过程中,安全第一。在客源方面要与旅游团、旅游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把客源吸引到营口,增加客流量,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同时,要加大对机场的宣传力度,宣传营口机场的优势、宣传营口当前的开放形势、宣传营口四通八达的交通便利条件,让更多的人们认识营口机场,充分利用营口机场,将营口的辐射面拓宽拓广。机场是营口的窗口,代表城市的形象, 创建机场文明要有长效机制。要实现便民利企业,创收增效。机场实现通航后,要把营口临港工业和产业基地的发展结合起来,带动我市的整体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