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政协视察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报道 昨天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

  视察组先后对市蔬菜批发市场检测室、明窗亮灶单位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中,视察组认为,今年,我市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部分常委、委员就巩固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成果、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源头管控工作、做好特殊食品的日常监管和严厉惩处涉及食品药品的违法违规行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孙玉良参加视察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