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人大领导视察供水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7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仲属宁报道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毅力到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视察全市供水情况。

  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集团公司以水务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设营口排水有限公司、营口通达管道工程有限公司、营口给水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三家独立法人单位。是集城市供水,城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给排水工程设计、施工、给水管材及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公益性企业。

  视察工作中,朱毅力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我市供水工作的发展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影响当前水务发展的问题。对个别单位置公共利益于不顾、无视法律法规存在,在输水管线保护区内进行挖沙等行为提出整治要求,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提出议案,不断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保障城市公共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