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履职实录 >  正文

委员报到话履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1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仲属宁报道 1月10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肩负着使命和重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会议期间,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将积极参与会议的各项议程,参政议政,为城市建设和我市新一轮全面振兴建言献策。

  下午2点30分,记者在财富酒店6楼的市政协委员报到处看到,各界别委员春风满面,喜气洋洋来到这里签到,领取会务指南,递交提案。在市政协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中找到自己所在的会务组,和老朋友话重逢,和新委员亲切交流。委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营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