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  正文

立足民生 办实事献爱心

来源:营口晚报

作者:刘俞秀

发布时间:2016-01-07

【字号:

分享:

  作为市政协委员,营口盼盼起重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口市河南商会会长支现立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感到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作为市政协委员,只有心中有民生,时刻想着百姓冷暖,才能不负人民的期望”,支现立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从当选政协委员的第一天起,支现立就积极参与政协工作,多次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他以回馈社会的理念,在参政议政提案提交中,认真调研,为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而奔走。去年,支现立提交了两个提案,其中《关于沿海基地入住企业全部做水土流失评审及收费太高,给企业造成很大困难及损失》的提案,获得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市环保局、市水利局的答复。在合法行政的前提下,由水利部门下设的专业机构免费为新投资项目编制水土保持方案,取消了收费,广大企业受益,减免了企业的沉重负担。

  在履职工作中,支现立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每项活动,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奉献爱心。他还带领营口市河南商会获得“辽宁省工商联合会优秀商会”,提高了个人的社会责任感,诚信经商,奉公守法。

  与此同时,支现立用爱心温暖了贫困学子,他已经连续两年资助盖州卧龙泉中心校的7名贫困学生上学,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并表示要一帮到底,直至他们大学毕业。

  采访中,支现立一再表示自己没做什么,都是作为政协委员应尽的一份责任。他告诉记者,在今后的日子里,他将在市政协的带领下,认真履行好一个政协委员的责任,积极参政议政,以人为本,积极提交更好的提案,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的人。本报记者 刘俞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