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人物专访 >  正文

情系“三农”献良策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4

【字号:

分享:

  在政协营口市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记者见到了新增补市政协委员薛秋雁,她神情专注,不时地发表着意见。谈起被新增补为市政协委员,她说:“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肩头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新增补市政协委员,我要加强学习,如实反映社情民意,把来自最基层、最真实的声音反映上去。”

  薛秋雁是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她说:“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市三农发展,是我当好政协委员重点考虑的问题。”恰逢去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出台,薛秋雁说,这是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供销社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决定》开篇就提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我将立足本岗位,通过完善新网工程、益农新闻网、农村基层合作社建设等,加快推进营口供销体系改革,为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经济发展搭建良好平台。今年薛秋雁打算围绕如何促进党的惠农政策更好落实的问题撰写提案。

  成为政协委员,融入到了一个新的“大家庭”中。薛秋雁说:“我不仅要加强政治学习,还要深入学习社会、经济等知识,并通过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和呼声,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尽职尽责,不辱使命。”本报记者 朱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