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为政府决策贡献才智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5

【字号:

分享:

  身为营口华侨电线电缆公司总经理的杨金库,他的参政时间比较久,先后多年做过营口市人大代表和营口市政协委员,他在履职的过程中,努力为政府决策参考贡献才能和智慧;另一方面,他不但在世界性经济危机的压力下把自己的企业做得风生水起,还心系弱势群体,多年来坚持捐资扶贫,赢得了好评。

  在近几年的履职工作中,杨金库积极主动参与各种调研活动,结合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提出了多个重点提案。2015年8月,杨金库参与政协营口市委员会组织的视察活动中,对我市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乡镇经济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少数民族地区要加大扶持力度,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要打造民族特色,科学规划第三产业;保护生态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他的提议被专委会吸纳并形成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少数民族经济项目建设发展的建议》。

  面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严峻考验,杨金库的思考依然没有离开发展的主题,他对我市县域经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创新的思路,正准备带到这次两会上。本报记者 仲属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