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为民履职不辱使命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5

【字号:

分享:

  鲍德海现任农工党营口市委秘书长、十二届政协常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兼职副主任。2015年以来,他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能。

  在2015年年初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上,他撰写了《关于加快发展我市养老服务业的几点建议》的党派大会发言材料,代表党派提交了2份提案和2份社情民意,个人提交10份提案和7份社情民意。2015年上半年,围绕“推进法治营口建设”议题,鲍德海先后到市政府法制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发改委等单位进行调研,在收集基础资料和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为新常态下加快发展提供良好环境》的常委会大会发言材料,并代表农工党营口市委在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上发言。2015年下半年,围绕“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的议题,鲍德海以《关于‘十三五’时期我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几点建议》为题,先后到市农委等六个单位进行调研,并代表农工党营口市委在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上作大会发言。

  本报记者 刘鑫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