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7两会专题 > 两会图片信息 >  正文

余功斌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营口新闻网

作者:高桃桃 王雪

发布时间:2017-01-09

【字号:

分享:

  

  (营口新闻网记者报道)1月9日上午,市长余功斌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听取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人大代表发言后,余功斌说,过去的一年,在全国、全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我市经济总体形势依然良好。我市经济总量在全省第四的位次没有变,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持续增长的良好支撑基础和条件没有变,群众生活不断改善的进程没有变。

  

  余功斌指出,营口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对营口的支持和帮助,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军民双拥共建方面,依然保持良好的优良传统,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余功斌强调,新的一年,营口将进一步加强驻地部队建设,深化双拥共建,推动经济融合发展。要拓展业务、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新局面和开展双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丰富双拥活动的载体和内容,在部队改革情况下,军民双方要重新审视开展双拥工作的新视角、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继续服务好驻营部队,实实在在为驻营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基础设置建设、后勤保障等问题。要全面落实驻营部队退伍、转业军人的安置政策和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政策,解决子女入学、优抚对象和社会保障工作等,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营口将部队官兵视为营口人,驻营官兵将营口作为第二故乡,希望驻营官兵继续关心、关注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宣传营口,助力营口发展,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