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7两会专题 > 两会图片信息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营口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9

【字号:

分享:

  

  (营口新闻网记者报道)1月9日下午,政协营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常务委员会会议。

  

  市政协主席许加,常务副主席张忠民,副主席孙维广、孙玉良、王兴邦、王育忠、孙恩波、董柏川,秘书长马春山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许加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市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